close

 

 

台中隆乳.台中水蜜桃隆乳.台中果凍隆乳.台中隆乳手術.台中自體脂肪隆乳手術.台中隆乳.台中水蜜桃隆乳.台中果凍隆乳.台中隆乳手術.台中自體脂肪隆乳手術.台中隆乳.台中水蜜桃隆乳.台中果凍隆乳.台中隆乳手術.台中自體脂肪隆乳手術.台中隆乳.台中水蜜桃隆乳.台中果凍隆乳.台中隆乳手術.台中自體脂肪隆乳手術.台中隆乳.台中水蜜桃隆乳.台中果凍隆乳.台中隆乳手術.台中自體脂肪隆乳手術

 

8640.jpg

 

 

不知道是遺傳還是青春期沒有進補的關係,除了平胸之外,還因為上胸比較沒肉,

任何內衣也都撐不起來,買泳衣、內衣永遠都要挑有………{鋼圈}

 

 

 

 

 

也是因為朋友介紹下才輾轉找到美朵陳治有醫師,

起初諮詢時我有問張醫師我可不可以用現在最夯的『水滴型』呢?

陳醫師說我因為上胸比較沒肉,不太建議我用水滴型,怕形狀看起來上胸會更沒料,形狀也不會好看。

陳醫師真的很細心有在對我的胸型做最適合的方式隆乳﹐後來也約好了時間帶著期待的心情做手術

 

 

手術回診拆線當天,陳醫師拆線其實也沒什麼感覺,身體恢復的也差不多了!

看到自己的胸部還是覺得一切都很值得(為什麼我不趕快下決心呢)

 

 

 

8641.jpg

 

 

完美胸型真的要靠自己的勇氣改變才能得到收穫哦~

不得不說陳醫師真的讓我身邊的朋友也鼓起勇氣去諮詢呢!

謝謝美朵診所陳治有醫師!

 

8643.jpg

 

 

messageImage_151548038478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美朵醫美診所
週一~週日 Am11:00~Pm09:00
預約專線 - 04-2327-3939 
地址 -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73號
LINE@myrule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ki68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